《懷孕前保險》 除了富邦的HS..還有哪間的保險可理賠安胎?
當初我保的NHR並沒有針對這部分...是現在想說要懷孕的才來研究= =
我是想比較多的人...萬一懷孕後一堆事情我哪有辦法應付阿?
所以來請教大家...目前我有兩家實支實付~還沒懷孕只是想~婦女險婦嬰險我不考慮
因為沒錢~保費太貴
大家懷孕前~都還準備什麼保險阿~~謝謝

您好:
依照住院醫療費用保險單示範條款(實支實付型)所示
懷孕、流產或分娩及其併發症都是列為除外不理賠的
您可直接看第11條的除外責任
原因是因為懷孕生產在保險的定義”並非是疾病"
唯獨下方所列出的特定懷孕期間之疾病才是保險的保障範圍
幾乎所有保險公司的商品都是參照示範條款來訂定
因此依照條款確定安胎都是不予給付

而您說的那一張會理賠就是因為在除外責任的最下方
寫下一條「(四)遭受意外傷害事故所致或醫療行為必要性安胎」
目前只有這張會針對安胎理賠,但要注意是"必要性安胎"
而其他家保單有的還是有可能會"通融理賠"
但所謂的通融理賠就是條款不賠,保險公司暫時通融,但不代表之後也會通融
必須要注意

但針對您的狀況,我個人認為您已經有兩張實支實付險
現在真的要針對特殊狀況花幾千元投保,未來懷孕是否需要安胎還是未知數
很有可能會因小失大
以上提供給您參考
希望對您有幫助

懷孕前保險,婦嬰險,懷孕前保險規劃,懷孕前保險推薦,女生懷孕前保險,懷孕保險規劃,懷孕保險理賠,懷孕保險哪一家好,懷孕保險給付,國泰懷孕保險,懷孕保險補助,懷孕保險比較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liwu 的頭像
    noliwu

    懷孕保險理賠

    nol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