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懷孕前保險》 剖腹生產保險診斷證明要怎麼寫
我目前懷孕37+2,預計在38+2時自願剖腹生產,醫生說要自費.可是我(懷孕前)就有高血壓和糖尿病(目前都算控制在範圍內),我的保險是安泰人壽,我想請問高血壓和糖尿病自願剖腹生產保險有沒有理賠,針對高血壓和糖尿病保險的診斷證明要怎麼開會對我比較有利??謝謝!!
ps.最好是安泰人壽的壽險員,或有此經驗的人.謝謝!!

匿名您好:
『自願性』的剖腹生產:每一家公司均不理賠,這無關您的病史(高血壓或糖尿病)!!
如果醫師願意(我想很少)配合您開立可理賠文件
以下均可理賠:

1.產程遲滯:已進行充足引產,但第一產程之潛伏期過長(經產婦超過 14小時、初產婦超過20小時),或第一產程之活動期子宮口超過 2小時仍無進一步擴張,或第二產程超過 2小時胎頭仍無下降。
2.胎兒窘迫,係指下列情形之一者:

a.在子宮無收縮情況下,胎心音圖顯示每分鐘大於 160次或 少於 100次且呈持續性者,或胎兒心跳低於基礎心跳每分鐘 30次且持續 60秒以上者。
b.胎兒頭皮酸鹼度檢查 PH值少於 7.20者。

3.胎頭骨盆不對稱係指下列情形之一者:

a.胎頭過大(胎兒頭圍 37公分以上)。
b.胎兒超音波檢查顯示巨嬰(胎兒體重 4000公克以上)。
c.骨盆變形、狹窄(骨盆內口 10公分以下或中骨盆 9.5公 分 以下)並經骨盆腔攝影確定者。
d.骨盆腔腫瘤(包括子宮下段之腫瘤,子宮頸之腫瘤及會引 起產道壓迫阻塞之骨盆腔腫瘤)致影響生產者。

4.胎位不正。
5.多胞胎。
6.子宮頸未全開而有臍帶脫落時。
7.兩次(含)以上的死產(懷孕 24周以上,胎兒體重 560公克以上)。
8.分娩相關疾病:

a.前置胎盤。
b.子癲前症及子癇症。
c.胎盤早期剝離。
d.早期破水超過 24小時合併感染現象。
e.母體心肺疾病:
(a)嚴重心律不整,並附心臟科專科醫師診斷證明或心電圖檢 查認定須剖腹產者。
(b)經心臟科採用之心肺功能分級認定為第三或第四級心臟病 ,並附診斷證明。
(c)嚴重肺氣腫,並附胸腔科專科醫師診斷證明。

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,祝您生產順利^^

懷孕前保險,婦嬰險,懷孕前保險規劃,懷孕前保險推薦,女生懷孕前保險,懷孕保險規劃,懷孕保險理賠,懷孕保險哪一家好,懷孕保險給付,國泰懷孕保險,懷孕保險補助,懷孕保險比較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liwu 的頭像
    noliwu

    懷孕保險理賠

    nol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